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

食記:台北 - 文華東方酒店法國菜CAFÉ UN DEUX TROIS

CAFÉ UN DEUX TROIS 
地址: 10548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
   CP 值:午餐-高 (甚少給高分), 沒點特別的水,本身不喜歡氣泡水,沒必要去高級餐廳就喝不一樣的礦泉水。服務生問喝氣泡還是礦泉水,自在地回tap water 自來水。


午餐價位:1200-1800,我本預算高於此數,這樣的價位和水準的餐廳竟沒半滿,有點驚訝。在台中肯定一位難求。


服務不夠5星,不夠仔細,添水要提醒,因有自助式,刀叉吃完主菜收走,沒給新叉吃甜品要客人提醒


這餐廳每年都上法國文化部認可的法餐。曾試過台北101的Stay,也是認可餐廳之一,但吃完並沒有wow 的感覺。以前沒想過寫blog也就沒照相。下一家想去的是巴黎1930.

我也不懂怎麼唸這餐廳名字,問無所求,我的隨身字典(已開始記憶退化-不曉得可維持多久),他說是法文的123。   


平常經過敦化北路不知道東方文華就在路邊,因酒店大門不在路邊。裡面裝潢是neo classic 目前去過的5星感覺最古典。另一相當的是香港半島。餐廳在五樓,白色皮椅,但桌距太近。

午餐提供4種主菜,湯,沙拉,水果,appetizer, dessert, bread, 還有一種亞洲湯麵(定期換)任吃,appetizer做得好,選項不多但品質好,主菜無所求和儿子點的都超出預期。

大家瀏覽一下,如果早訂位可訂窗邊,但如前後桌都有客人,也是椅背太貼近。
氛圍雅,可惜桌太近

也有素,我們點了兩客澳洲和牛臉頰


salad bar, 我沒試,但小孩有

我挑的頭盤

燉牛肉,有點鹹,但底層的薯泥調得很滑
叉開的肉,不黏牙

濃濃的墨魚汁味道,但topping是蝦子,反而不怎樣,如是墨魚應會更好
入口即化的香煎鴨胸和鴨肝,第一吃到這麼美味的鴨胸


甜品選擇不多,麵包還好,但搭配的牛油很優

頭盤

上咖啡和茶給的甜品,巧克力thin crust 包着冰冰mango favor smoothie like paste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